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要求访问Telegram用户数据 否则将限制该软件的使用

0 changfu001 changfu001 2018-03-21 16:19 22500

  俄罗斯媒体监管机构下令要求Telegram在15天内向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提供获取用户信息数据的权限,并引起了这一流行app的联合创始人的强烈反对。

  3月20日,最高法院驳回了Telegram反对向FSB提供用来读取用户数据信息的加密密钥。

  在做出该裁决之后,国家媒体监管机构Roskomnadzor称该项命令必须在15天内实施。

  俄罗斯国有新闻机构TASS援引Roskomnadzor官员的话称,如果Telegram拒绝执行,监管机构将要求法院限制Telegram在俄罗斯的使用。

  目前Telegram的联合创始人Pavel Durov生活在国外,他在发表推文表示,公司不会向FSB提供加密密钥。

pYBXNswuAluFsJ0lwXyQ147EiVBECWuatq9A8bJT.png

  “该公司认为保护用户通信的隐私是其职责。”Telegram的律师Ramil Akhmetgaliyev说道。

  近年来俄罗斯政府一直通过罚款等行为向Durov施加压力,要求其提供加密通讯的访问权限,并要求其遵守一项有争议的Yarovaya法律,而Durov称该法律是违宪的,人权组织也认为这一法律是对隐私的严重侵犯。

  自2013年由俄罗斯互联网企业家Pavel Durov和他的兄弟创办以来,Telegram已经吸引了1亿多用户,该电报让人们可以在多达5000人的群组中交换信息、照片和视频。

  目前其已经成为一个相当有影响力的论坛,以新闻网站、记者、和政治分析人士等热门频道为其特色。


changfu001

changfu001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