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西班牙立法者推动区块链在治理中的使用

0 xiaoyao xiaoyao 2018-07-05 16:35 29595

西班牙执政党认为,政府应该利用区块链更有效地运作该国的公共行政。 

上周,人民党的133名代表向西班牙议会下院众议院提交了与区块链有关的提案。根据公开文件,该提案建议政府引入区块链,“以改善内部流程和[提供]决策的可追溯性,稳健性和透明度”。

该文件写道:“引入区块链在行政特许权,合同或内部程序中, 将鼓励在流程中实现更大的控制、可追溯性和透明度。此外,使用这项技术还可以通过推广新模式为行政当局带来额外收入。物流,旅游或基础设施等部门的权利交换等。“

此外,立法者建议建立公共和私人区块链模型“以便有利于商品和服务的二级市场,从而降低成本,提高生产率并鼓励创造专业化就业。” 为此,该提案还建议政府为开发人员提供培训,“以尽可能地改进他们的实施。” 尽管支持区块链技术的使用,该提案没有概述任何具体计划或如何实际启动这些计划的时间表。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