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Crypto Startup Tether聘请蒙特利尔银行审核合规工作

0 yonghong yonghong 2018-07-13 11:57 31613

蒙特利尔银行

加密货币创业公司Tether是有争议的同名密码令牌的创建者,该公司聘请了一位前蒙特利尔银行高管来领导公司的合规工作。

这家总部位于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公司周四宣布任命Leonardo Real为其新的首席合规官(CCO)。在加入Tether之前,Real曾在蒙特利尔银行担任AML质量控制经理。

“我期待帮助展示Tether对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领域内透明度和监管合规性的承诺,”Real在该公司网站上发布的公告中表示。“作为区块链技术的长期倡导者和加密货币融入主流,我期待将我在传统金融机构中的反洗钱和监管合规经验用于确保Tether项目能够继续干扰传统行业的工作“。

“随着我们继续前进和发展,我们Tether的所有人都对他监督和管理所有相关合规问题的能力充满信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ean-Louis van der Velde补充道。

系链
USDT令牌

据称,系绳令牌(USDT)由存储在储备银行账户中的实物美元支持,允许其保持1:1的美元挂钩。所谓的“稳定币 ”目前是第10大加密货币,流通市值为26亿美元。

然而,批评者长期以来一直对Tether和加密货币交换Bitfinex的不透明性提出质疑,Bitfinex与其紧密相关 - 进行其运营。

有些人甚至指责Tether和Bitfinex串通运营部分储备并操纵比特币价格,这一指控部分得到了德克萨斯大学研究人员最近发表的一份报告的支持

此外,正如CCN 报道的那样,据说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经对这两家公司进行了审查,因为两家公司去年12月都收到了该委员会的传票。目前尚不清楚调查是否已经或将导致任何执法行动。

在Tether宣布重新承诺提高透明度之后几周,Real才开始招聘。为此,该公司发布了一份由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律师事务所审查的透明度报告 - 由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律师事务所审查 - 证明,至少在6月1日,该公司在其银行账户中持有足够的实物美元以完全支持未偿还的股票代币。

然而,正如批评者很快指出的那样,透明度报告并非全面审计,公司仍未完成此类流程。


yonghong

yonghong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