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EOS WTZ采访Thomas】中国社区目前最缺失的是投资教育

0 yonghong yonghong 2018-08-13 16:41 32621

北京时间8月7日,即本周二早上8:30,原Block.one副总裁Thomas Cox在每周一次的与EOS WTZ直播连线中,与我们分享了他对中国社区的建议和EOS治理的相关看法,以及你能为EOS社区贡献什么。

欢迎你点击下方视频观看,文后附有文字解读版。

 

https://v.qq.com/x/page/w0752yn25u4.html

01

各个国家的EOS社区要常聚餐

Thomas表示:社群有各自的特点。因为其特点的因素,各个社区有不同的方向和价值观。如有的是开发者社区,有的是为投机。

去建立一个社区,需要有一些东西去作为联结。需要共同的语言或者优秀的翻译,以及共同的兴趣,或者写一个软件。相对来说,北美的社区更健全,中东的相对弱一点,韩国和中国的社区都很棒。而且随着时间流逝,社区也会逐渐壮大。

Thomas建议各个社区之间要常聚餐,常沟通。

02

中国社区目前最缺乏的是教育

在中国有好多个EOS社群,他们之间被区分。有的是开发者,有的是投资人,也有一部分投机者。中国社区做的好的一方面是把用户和开发者联系在一起,而教育需要更进一步加强。

例如有的人不知道仲裁,不知道李嘉图合约,不知道什么是抵押代币。也正因为缺乏教育,导致大多数人在狼人杀游戏中损失惨重。而这只是因为参与者没有仔细看其合约。

此处Thomas怕引起误会,特意强调他的意思并不是说不去看合约的人不是好人,他的意思是你要为你的财产负责,而窃贼也要为他的恶劣行为所负责。

03

做志愿者提高自己在EOS社区的参与度

在中国上海行时,Thomas被问及如何提高自身在社区中的参与度。Thomas回应之:

问自己三个问题:你想要做什么?你最擅长什么?你擅长的技能中有哪些是社区所需要的?

一个参与者可以去作为一个志愿者,去管理电报群、微信群,可以研究社区发生的事情,去做一些基础教程,可以去做翻译。而这些极有可能会被官方招聘。

04

EOS治理系统并没有中心化

Thomas在直播中针对外界对EOS治理是中心化的质疑,用了一个很形象的比喻:当你看到一群鸟,一群鱼在空中一起飞翔或水中整齐的游向前方时,这种整齐似乎是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所控制,其实没有。

治理的本质其实是集合在一起做决定。当一个人要向任何主权投票,并不受治理的约束。


yonghong

yonghong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