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Airbnb联合创始人为SFOX交易中心提供了22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

0 xiaoyao xiaoyao 2018-08-17 11:45 32790 coindesk

 

        一家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交易服务的加密货币交易商已经完成了A轮融资2270万美元。

        该平台名为SFOX,周四宣布其新股权融资由Tribe Capital和Social Capital牵头,并得到Airbnb联合创始人Nathan Blecharczyk,Y Combinator,Danhua Venture Capital,Digital Currency Group等的支持。

       SFOX成立于2014年,是机构投资者,高净值个人和家族办公室的交易中心。该公司通过与不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集成来执行它们,从而帮助这些大批量交易者履行买卖订单。SFOX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大量交易对加密货币市场的影响,同时提高交易流动性 - “机构加密货币采用的最重要障碍之一”,Tribe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Arjun Sethi表示。

       SFOX在声明中称,到目前为止它已经促成了超过90亿美元的交易量,并且今年的客户数量已经增长了12倍。凭借新的资金,SFOX表示除了现有的交易设施外,它还在努力推出加密资产管理服务。它还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人力并扩展到更多地理区域。 

       SFOX的首席执行官Akbar Thobhani曾担任Airbnb的增长和业务发展负责人,他表示,该计划是对客户对加密货币资产更多关注的兴趣日益增加的回应。

      Thobhani评论说: “我们继续观察那些希望将加密货币纳入多元化投资组合的机构持续增长的需求,但由于不确定性和波动性,我们不愿意这样做。”


注:本文编译自Wolfie Zhao的16日发文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