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谷歌搜索可以猜到比特币发展

0 xiaoyao xiaoyao 2018-08-17 13:12 27432 thebitcoinnews

 

耶鲁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您可以通过Google和Twitter更好地评估加密货币的价格上涨。甚至可能怀疑一个则崩溃一个

      除了唐纳德特朗普的政策之外,很少有像比特币那样具有影响力和波动性的东西。耶鲁大学科学家Yukun Liu和Aleh Tsyvinski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比特币走势与传统经济因素的关系有多少以及与炒作和情绪有多大关系。

2个因素影响价格:动力和注意力

        Liu和Tsyvinski的结果基于大约七年的价格数据。耶鲁大学研究人员称,经典货币和黄金等贵金属感兴趣的因素使比特币保持冷态。相反,他们确定了影响价格的另外两个因素:注意力和动量,即价格上涨或下跌的动力。

  •       动力据研究人员称,因此有可能在未来三到六天内在一天内完成价格上涨。从一周以上的实际价格发展可以接近未来两到三周的价格发展。研究表明,加密货币以太和涟漪并不依赖于他们自己的动力。

  •       注意事实上比特币价格与加密货币收到的注意力密切相关的事实不应该让观察者感到意外。然而,刘和Tsyvinski已经将这种注意力 - 价格依赖性纳入了新的数字:如果搜索在一个标准偏差上对谷歌的比特币进行查询,那么未来几周价格上涨2.75%的研究人员将被预期。相比之下,如果在Twitter上提到比特币增加一个标准差,预计未来几周价格会上涨2.5%。

  •        如果搜索了很多“比特币黑客”,价格会下降。然而,注意力也可能适得其反:如果对“比特币黑客”一词的提及和搜索查询的数量增加一个标准差,则价格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下降。

  •        粗略地说,人们也可以打破结果:如果价格上涨,那么它首先会上涨。如果他跌倒,那么他先跌倒。如果加密场景害怕它会进一步下降,它可能会进一步下降。如果场景认为他正在上升,他可能会更进一步。这并不奇怪。但至少我们可以说比特币价格比唐纳德特朗普更可靠。由于你不能通过推文的标准偏差来计算政治方向,这似乎使整个走势分析更复杂。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