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中的死亡赌注

0 xiaoyao xiaoyao 2018-08-17 14:32 34506 bitcoininvestor

 

       该预言者平台允许用户将赌注押在最不可能的事情。例如,关于名人的死亡。

       一个新的基于区块链的预测市场正在获得大量新闻。在Augur,用户可以使用加密货币来赌博名人的死亡。这导致人们担心有人会想出谋杀这样一个人的想法。

区块链中的死亡赌注

        但实际上Augur因为完全不同的原因而有问题。这种死亡赌注的概念,在英语中被称为“死亡池”,已为人所知多年。具有分散网络的区块链及其潜在的匿名交易被认为是理想的平台。Augur依赖于开源软件,并使用基于区块链的应用程序,智能合约,允许用户启动自己的预测市场。加密货币投注自动组合,奖金分发,用户无需识别自己。但对于想要从另一个人的死亡中获益的人来说,它是否完美无缺?

      与此同时,在7月10日推出的基于以太坊的平台上,有市场押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投资人沃伦巴菲特,亚马逊老板杰夫贝佐斯或女演员贝蒂怀特的消亡。但目前还没有很多交易,下注的金额很小。因此,它可能因此而成为犯罪行为。

二元期权还是有趣?

       通过Augur仍然可以进行非法活动 - 而且它们可能难以追踪。美国通常不允许预测市场。纽约卡多佐法学院教授亚伦赖特说,联邦和州法律禁止在线游戏,并且“在很多方面都不清楚预测市场与赌博有多大不同”。此外,一些预兆合约允许用户押注事物的后期价值,例如加密货币以太的价值。

       这听起来非常像二元期权交易,未经相关证券委员会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批准是禁止的。2012年,CFTC起诉爱尔兰预测市场Intrade,允许美国用户交易二元期权。最后,Intrade被禁止在美国提供此类合同。

      事实上,Augur已经引起了CFTC的注意。但如果当局决定Augur是非法的,那该决定应该如何执行呢?Augur的发明者说他们无法控制用户使用他们的协议 - 他们也无法阻止它。根据Wright的说法,这产生了一种在区块链技术中“地方性” 的问题。赖特最近共同撰写了一关于这一主题的。“如果没有中间人,公司或一群人负责市场,应该如何应用法律或停止活动?”

和Napster&Co。一样

       20年前,当Napster,Limewire和其他点对点文件共享网络开始在互联网上自由发布音乐,电影和其他文件时,检察官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但在每种情况下,都有一个实体起诉侵犯版权。像Augur这样的软件是开源的,可免费下载并在区块链上运行,正在创造新的挑战。

       这并不意味着法律不再能够执行,只需要以其他方式应用。Wright认为,这包括承认Augur的非法活动并起诉软件背后的人 - 就像恶意软件的创造者一样。反过来,这将导致对言论自由权的争议。

       或者,执法部门也可以针对保持协议运行的用户。这些所谓的记者使用Augur的可交易密码令牌(称为REP)来报告结果,如果他们的报告与更大的共识一致,则会获得更多令牌。赖特说,还有其他起点。“仅仅因为没有中心并不意味着不能间接追求非法活动。”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