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专注于社交的区块链项目GSC即将在《Mico》落地首个钱包应用

0 changfu001 changfu001 2018-03-27 14:21 17681

  3 月 26 日, GSC 国际基金会对外宣布,将于近期在全球社交平台《Mico》落地首个钱包应用—— GSC Wallet。这意味着,GSC 生态将面向《Mico》全球社交用户逐步开放。根据 GSC 白皮书数据,《Mico》在全球的用户总数超过 1 亿。

  据了解,目前 GSC 和《Mico》双方团队正在联合进行产品内测,近期将开放公测。笔者受邀参与内测,试用了 GSC 的钱包功能。

  打开《Mico》,在用户的个人 Profile 主页可以轻松地找到钱包入口 “GSC Wallet”。

图片.png

  根据引导进行操作,在绑定个人身份信息和填写加密信息后,可以看到 GSC Wallet 会生成一个专属的以太坊钱包地址,提供给用户使用。

图片.png

  笔者试用了 GSC Wallet 的转币功能,可以通过二维码或者钱包地址将 GSC币充到《Mico》应用内的 GSC 钱包里。目前,《Mico》里的部分场景已支持直接使用 GSC。同时,GSC Wallet 在此次内测还提供了应用内转币服务,目前仅限于《Mico》用户之间使用,交易流程如下图:

图片.png

  GSC Wallet 还提供了查看记录的功能, 每一笔交易记录都可以清晰查看。

交易图.jpg

  根据 Mico 团队的想法,未来将依托于 GSC 生态平台,进一步有节奏地将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于《Mico》产品矩阵中,优化社交生态,其基本的规划有:

  1、《Mico》App 原有的虚拟货币钱包实现与区块链技术适配,增加数字货币模块。用户可以查看账户中的代币信息,并支持 GSC 的充值与提现;

  2、实现 GSC 数字代币与《Mico》App 中虚拟货币的打通与转换,即《Mico》用户可以通过 GSC 完成 App 内所有付费功能的使用;

  3、支持使用 GSC 数字代币完成应用内各功能的交易,如直播打赏、游戏道具、语音通话、付费图片&视频购买、数字资产版权归属、一对一跨国转账等场景。

  总体来说,GSC 全球社交链落地《Mico》平台,已经完成了基础的场景搭建和钱包应用。从此次内测中可以看到,其产品流程较为完善,用户体验流畅方便。GSC 是目前少数几个拥有大量用户并实现落地的区块链项目,依托于《Mico》上亿全球用户和丰富的应用场景,未来或有较大发展空间。


changfu001

changfu001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