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扩容刻不容缓,研究小组提出创新解决方案

0 xiaoyao xiaoyao 2018-08-21 15:15 40824 链闻

       

       美国伊利诺斯州(Illinois)西北大学的(Northwestern University)一个研究小组表示,他们已经摸清楚了比特币长期以来的宿敌:扩容性问题。据 MarketWatch 近日报道,学者们公布了他们创新解决方案的细节。

仔细审查扩容性

       尽管交易缓慢的问题并不局限于比特币,但该研究小组目前只公布了对这一领先加密货币的研究结果。该团队由学生和教师组成,与 bloXroute Lab 进行合作。bloXroute Lab 是一家专注于改进几种加密货币交易路线的公司。

       考虑到比特币的核心精神,这项研究的一个重要任务是找到一个解决方案,它既能保留比特币的去中心化,同时又能缓和任何以牺牲中心化为代价来提升扩容性的过程。然而,凯洛格管理学院 (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 战略教授萨里特·马尔科维奇 (Sarit Markovich) 持相反观点:“看看比特币和中央银行这样的两个网络,一个是去中心化的,另一个不是。如果我们想让比特币扩容,我们就必须作出妥协,这意味着我们需要达到某种程度的中心化。”

       对缺少经验的人来说,网络扩容性定义了区块链协议验证交易、确认数据集和维护效率的速度。这一功能是区块链相对于其他技术框架的主要优势之一,它同时被定位为使比特币在更广泛的全球生态系统中获得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

「压缩区块」的方法

       西北大学的研究通过创建一个「压缩」的区块基础设施来解决扩容性问题,该基础结构有助于在网络上发送更小的数据存储,同时不影响总的发送数据。

       在白皮书中,BloXroute 将当前的交易处理称为「扩容性瓶颈」,原因是点对点交易通过整个比特币网络进行和传递,导致协议上的参与者负载过大。

       BloXroute 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两种机制改进节点同步:一种是处理系统范围内的缓存,让交易传播速度更快;另一种是使用有助于通过网络快速传输区块的「精减路由(cut-route」系统。

       马尔科维奇补充道 :“从理论上讲,我们知道有一种方法可以通过建立某种程度的中心化来提高可扩容性,但它看起来仍然像一个去中心化的网络。我们肯定会取得好的成果。”

       这项研究指出了 VISA 和万事达(Mastercard)在金融交易业务方面的实力。与这两家巨头每秒处理的数千笔交易相比,比特币网络尽管已经存在了 10 年,但每秒处理的交易却只有 5 到 7 笔。

       最后,BloXroute 补充说,如果应用程序无法扩容,匿名性、大众治理和去中心化就会失去其魅力,而去中心化则会形成一个完整的愿景,让公司能够解决长期困扰这一加密货币先驱的问题。


原文作者:Shaurya Malwa

文章来源:巴比特

中文编译:Libert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