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国家警局采用新软件跟踪加密货币交易

0 Scream Scream 2018-08-31 16:56 30801 cointelegraph

日本国家警局采用新软件跟踪加密货币交易

暴走时评:日本国家警察厅(NPA)计划推出可追踪加密货币交易历史的新软件,以应对加密货币非法使用的增加。日本金融监管机构FSA的专员表示,希望加密货币行业在适当的监管下成长,并无意过度遏制加密货币行业的发展,FSA的目标是发展加密货币行业,并在消费者保护和技术创新之间找到平衡点。

翻译:Miranda

日本媒体NHK于8月30日报道,日本国家警察厅(NPA)计划推出可追踪加密货币交易历史的新软件,以应对加密货币非法使用的增加。

据报道,2019年,国家警察局(NPA)将使用特殊软件来跟踪国家境内虚拟货币交易的历史。此举是为了监管加密货币滥用和盗窃。

为了支付新软件的费用,NPA希望在下一财年将预算增加3500万日元(约合315,000美元)。

软件由一家私营公司开发,公司名称尚未披露。据NHK称,软件可以提取调查所需的交易数据,显示加密货币运营商使用货币的情况。

本月早些时候,总部位于东京的安全软件制造商Trend Micro发现比特币(BTC)自动柜员机(ATM)上的恶意软件可在线购买。犯罪分子可以购买25,000美元的BTC

ATM恶意软件,并附带一张具有EMV和近场通信功能的即用型卡,允许欺诈者获得相当于6,750美元,欧元或英镑的BTC。

上周,日本金融监管机构FSA的专员表示,希望加密货币行业“在适当的监管下成长”,并称“无意过度遏制加密货币行业的发展”。据报道,FSA的目标是发展加密货币行业,并在消费者保护和技术创新之间找到平衡点。

在此之前,FSA公布了对加密货币交易运营商进行现场检查的结果,并指出必须对登记程序进行“实质性”的持续审查。FSA调查发现,加密货币交易所的维护和控制系统未能跟上交易量指数增长的步伐。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