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企业家将区块链视为解决患者数据问题的方法

0 Scream Scream 2018-09-03 13:57 37928 区块网

早在2011年,英国政府部长们就放弃了为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创建一个通用记录系统的计划。两年后,英国下议院公共账目委员会估计,这一计划将使纳税人损失100亿英镑。这是一个不那么温柔的提醒,所有的大型组


早在2011年,英国政府部长们就放弃了为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创建一个通用记录系统的计划。两年后,英国下议院公共账目委员会估计,这一计划将使纳税人损失100亿英镑。这是一个不那么温柔的提醒,所有的大型组织都知道变革的It计划要花很多钱,它们并不总是按照计划或预算进行,因为它们会完全崩溃。 

知道2018年,两位企业家——Dr Abdullah Albeyatti and Mohammed Tayeb正在寻求在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通用记录系统主题上创建自己的变体。如果他们的抱负得到满足,英国的病人将能够控制自己的记录,每次他们看医生的时候,数据都会自动更新。更重要的是,它的最终目的是可以让病人带着数据在国际上四处走动,同时保持一套可以让任何医生都能接触到的记录,促进无边界的医疗保健。

当然,这与英国政府雄心勃勃的计划截然不同,该计划旨在为患者数据创建一个全新的It系统,但也有相似之处。从底层开始,使用目前的技术,Albeyatti和Tayeb已经提出了一个系统,可以解决英国政策制定者近10年前未能成功解决的一些问题。

由自身经历而来

正如Albeyatti博士解释的那样,他与Tayeb建立的医疗区块链公司,是由他自己的医生经历而生的。他说:“和那些没有医疗记录的病人交谈使我变得越来越沮丧”。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Albeyatti博士与互联网企业家Tayeb合作,他之前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咨询公司,专门从事应用开发,然后在在线保险公司Morethan.com担任开发主管。

解决一个大问题

美国医疗区块链公司正在寻求解决一个大问题,即英国和全球其他地方的健康记录的碎片化。在一个理想的世界里,当病人看到医生时,在决定治疗之前,有问题的医生可以获得完整的病史。在实践中,它并不是那么简单。病人可能出现在事故和急诊部,在离家外出时拜访一位不熟悉的全科医生,寻求私人治疗,或者在国外旅行时去看医生。在所有这些场景中,可能无法获得全面的记录,原因很简单,因为数据存储在本地的网络中。

Albeyatti博士和Tayeb将区块链视为解决方案。由于信息是在区块链分类账原理上进行的,并且分布在多台计算机上,因此记录不仅可以被更广泛地访问,而且还可以由患者保存,并在每次会诊后自动更新。

自己控制

正如Albeyatti博士所看到的,一个基于区块链的系统能够有效地让病人“拥有”自己的记录,这反映了当前的立法和健康消费者的期望。“病人现在有权阅读他们自己的记录。我们正在建立允许他们这样做的功能,”他说。

在Tayeb看来,区块链将带来重大的文化转变。他说:“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系统。我们可以把数据直接交给病人。”

所面临的挑战

但这里也是存在挑战的。这些记录已经存在,并存在于一系列的系统中。区块链可能是一种支持解决这一问题的技术,但如果药物链系统要脱离现实,创始人需要获得和与现有系统的兼容性。就目前情况而言,该公司可以与System1和EMIS(英国GP使用的两种医疗数据解决方案)集成。

它能行吗?

在将该系统引入现实世界方面正在取得进展。一个试点正在英国进行,从更远的地方看,该公司还与美国的梅奥诊所建立了伙伴关系,为基于区块链的记录解决方案开发新的使用案例。与此同时,Medicalchain还开发了开发了MyClinic.com,该系统,该系统允许患者使用区块链代币支付世界各地的私人医疗费用。

将区块链看作一种可以解决世界上所有数据管理问题的神奇子弹,这可能是错误的。毕竟,这只是另一种技术——另一种做事情的方式——并且用例仍在研究之中。但区块链已经扰乱了金融服务市场的某些领域。根据Medicalchain的创始人的说法,在全球范围内以相对较低的成本便利安全和可核查交易的技术,既适用于医疗记录领域,也适用于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