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压力测试后,BCH采用增加

0 Scream Scream 2018-09-06 16:41 24407

640.webp.jpg

近日,比特币现金的压力测试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通过此次压力测试,让所有的人见证了比特币现金的出众交易处理能力。虽然压力测试主办方最初表示只会进行24小时的压力测试,但是BCH这几日的交易量依旧处于高位。

 

640.webp (1).jpg


根据bitinfocharts的数据可以看到,进入9月之后,比特币的交易量就一直高于比特币。即使在9月3日出现了小低谷,但日交易量依旧是比特币的两倍。在压力测试结束两天后的9月4日比特币现金的日交易量还达到152.6万。

不管这是不是比特币现金压力测试的继续,面对持续几天的大量交易,比特币现金网络并没有出现拥堵的情况。而且面对如此大量的交易,比特币现金依旧可以保持手续费较低,交易速度较快的水平。这些特质都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商家使用比特币现金。

昨天已经提到,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加密货币场外交易(OTC)经纪公司和虚拟ATM网络公司Netcoins将推出比特币现金即时交易服务。而Netcoins在加拿大、欧洲和澳大利亚有21000个零售网点,这就意味着在加拿大、欧洲和澳大利亚的21000个零售网点都可以购买和使用BCH。

除了这些大的企业在压力测试后开始支持比特币现金,一些小的商家也不愿错过接受比特币现金支付的潮流。根据Coingeek的消息,鸡尾酒礼盒供应商MicroBarBox近日宣布,支持用户以BCH进行支付。关于选择比特币现金原因,该公司首席执行官Kate表示:“我们认为我们的产品正在追随社会趋势,比特币现金的使用是我们一直追随的另一种社交趋势。作为供应商,真正低廉的交易费用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此外,瑞士库尔的水疗中心也宣布接受BCH,还有很多商家正走在接受BCH的路上。

去年这个时候,接受BCH支付的商家还是寥寥无几。但在这一年中,不断有新的商家宣布接受比特币现金支付。根据acceptbitcoin.cash统计的数据,各行各业都有接受BCH的商家,例如教育行业的Praxis,珠宝行业的24k wholesale jewelry等。而且该网站还列出了46家接受BCH的餐饮店和194家零售店。这就是说不管你是想用BCH买杯咖啡还是买奢侈品都是可行的。

对于商家来说,接受比特币现金支付也可以获得很多好处。首先就是交易速度快、交易费用低,比特币现金的交易费用连1美分都不到,其成本远低于信用卡。其次可以获得新客户。目前已经越来越多的顾客选择使用加密货币作为他们的首选支付方式,而比特币现金则是加密货币中支付能力最强的,他们支持提供此付款选项的商家,并率先使用这些商家。最后商家还可以通过比特币现金跟上时代的步伐,并获得一些免费营销。通过接受比特币现金,商家可以在网站和应用程序目录中获得免费列表,从而获得更多客户。他们还可以利用这一新趋势,为他们的业务创造新闻。

比特币现金目前最大的优势就是其可使用性。它一直在支付领域发挥着自己的优势,随着世界范围内采用度不断提高,比特币现金也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支付是比特币现金的最基础的功能,随着用户的增加,比特币现金也能够在此基础之上,扩展到其他领域,变得更加全面,符合市场需求。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