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9.4 币圈一周年庆,庆小牛来吧!不用担心敬畏之心,一切听司令安排。

0 Scream Scream 2018-09-07 09:47 31641 蒋司令-币圈链圈矿圈

原创: 蒋司令说区块链 蒋司令币圈链圈矿圈 今天

司令本着不骄不躁,不卑不亢,不气不馁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推荐文章,特点鲜明。

本文章仅供学习参考,纯属个人思维逻辑判断,据此买卖,后果自负。

原本以为9.4今天行情会很精彩,从昨天文章标题大家应该能看出来。早上到下午一直关注盘面大失所望,一直横盘无聊中,结果趁司令晚间散步之际放量突破前日高点。今日在微信群与老铁还在交流,很多老铁还是期待9.4来一个暴跌,也有老铁认为当下行情还欠缺一个下跌。往往事与愿违,什么叫顺势而为,其实当下行情就是应该顺势而为,虽然你心中有一千万个理由认为当下该下跌回调,甚至认为该大瀑布到5700以下,只要涉及到交易就会有反人性的情况出现,更会有不可思议的上涨或下跌。但无缘无故的上涨或下跌后都会回归到最真实的价值。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不过要时刻保持一颗敬畏之心,例如早上司令在收盘没能冲破前期高点7332就把获利币种减仓了5%,记住是获利币种,什么叫执行力,这就是执行力。虽然晚间大饼冲破7332,表面上感觉因为没有贪反而是损失了5%以上,但实际司令认为自己赚了很多。1:训练了自己在交易上的执行力,2:验证了自己的判断,关键是盈利减仓。3:自己手上还有子弹随时都可以补仓回来。司令这算是把自己的心得交易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中国古话说的好,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小心驶得万年船。理解了这句话,在交易中你便有机会所向披靡。

司令今天开了知识星球小密圈,陆陆续续有老铁加入了进来,再此给大家分享小密圈的方方面面。

蒋司令知识星球小密圈服务宗旨:荣者举杯同庆,危者拼死相救。

服务内容:

1:针对新进小密圈老白菜,持有币种一对一的诊断。

2:针对新进小密圈小白菜,一站式服务: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3:针对新老白菜:短、中、长线,持币配置,仓位配置指导。

4:每日分析5-10个共识的价值币,例如BTC/ETH/ETC/ZIL....支撑位与阻力位,也就是买点,卖点.剩余币种等您来提。

5:一切小密圈的您说了算,随时可以撩司令。

6:最后,你的盘我时刻来盯。

BTC比特币

司令未来判断策略以币安BTC-USDT为例:可点击放大图片。

昨日策略复盘:今日是关键日,上图司令标记了今天最高点位7332,如果明早8点收盘未能突破7332,建议各位老铁获利的请规避风险,突破多头继续持有并关注下一阻力位:7450。

今日策略:连续一周时间司令提到了7450.突破就继续多头持有。上图已经写明了第一支撑位:7332,第二支撑位:7235.第三支撑位:7150.第一阻力位:7450.第二阻力位:7600.

无论你是否持有价值主流币或山寨币,每天必须关注大饼BTC的走势,因为它就是币王,它就是风向标。欲知其他价值主流币种分析,请进司令知识星球搜索:蒋司令说区块链。

当下怕踏空怕亏损的,只能定点投、定期投。这句话说了快1个月了,听了的该赚的始终该赚。注意:定点、定期投就是给自己争取时间等待大饼选择完方向后,有计划有策略的加仓。当下已经走出箱体,该你计划加仓的就应该加了。

自己要分析,你是做短线,还是长线。你现在不买什么时候在买嘛,定投啊,永远不要全仓。现在最适合的仓位是35%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