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国国家旅游局宣布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0 changfu001 changfu001 2018-03-29 15:35 17266

  德国国家旅游局宣布,它接受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服务。该组织在全球 32 个国家推广德国的旅游地。GNTB 还打算在其财务中实现区块链技术。“我们希望成为旅游业的全球创新推动者,”其主席最近表示。

173323ubsshvvfexvghcvi.jpg

  接受比特币以推动创新

  德国国家旅游局(GNTB)提供可以用加密货币支付的服务。据一份新闻稿称,将德国作为旅游地的组织从今年 3 月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该公司还宣布了在其国际金融交易处理过程中测试区块链技术的中期计划。

  “在我们的数字化战略中,我们一直在研究最新的技术并考虑它们在组织中的应用,”GNTB 的主席佩特拉赫多弗说。她补充说,“通过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以及在财务中可能实现区块链技术,我们希望将自己定位为旅游业的创新驱动。”

  该委员会还指出,区块链技术为金融转账的速度、透明度和安全性提供了有趣的视角。该声明承认了其在国际交易中有巨大的改进和节省的潜力。

  推动德意志发展

  六十多年来,德国国家旅游局一直致力于在联邦共和国推广国际旅游机会。它不断地发展基于特定的主题和事件的新的市场策略和概念。这些都是在“Destination Germany”品牌下实施的,该品牌已在全球多个市场推出。

  GNTB 表示,该公司积极参与优化其合作伙伴德国旅游公司、商业和行业协会的营销活动。同时,公司还参与了市场的销售活动,增加了旅游客流量和外币收入。

  该委员会正试图将德国定位为一个多元化和有吸引力的旅游地,也加强了该国作为一个商业地点的形象。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提供了一系列服务,并与德国企业在交通、住宿、购物和旅游等方面开展合作。

  德国国家旅游局由德国联邦议院成立。它代表这个国家的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GNTB 的总部位于法兰克福,并在全球 32 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主要在采用方面

  欧洲主要经济体的政府对加密货币采取了相对温和的方式。最近,德国联邦财政部宣布,比特币不应该在交换和用作支付手段时被征税。它的澄清通知有效地识别最流行的加密货币作为货币。德国金融监管机构已建议投资者在最初的货币发行中参考适用于传统金融工具的规定并遵守当前的要求。

  类似的决定为比特币在该国的普及创造了有利条件。去年,德国最大的食品外卖门户网站 Lieferando.de 宣布已经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该公司的所有者是 Takeaway.com BV,该公司在欧洲各地经营着众多在线快递服务。本月,德国加密媒体宣布 Lieferando 的客户现在也可以用比特币支付他们的订单。


changfu001

changfu001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