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对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审查仍在继续 又有两家交易所将停止运营

0 changfu001 changfu001 2018-03-29 16:23 27591

  据报道,由于先前日本交易所被盗案件,日本金融服务管理局(FSA)对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严格审查,近日又有两家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将停止运营。

(日本对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审查仍在继续 又有两家交易所将停止运营 )

  (日本对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审查仍在继续 又有两家交易所将停止运营 )

  据日本媒体报道,两家交易所——Mr. Exchange以及Tokyo GateWay正撤回此前提交给日本金融服务管理局(FSA)的关于批准其向国内提供加密货币业务的申请。

  目前两家交易所都没有发布任何官方声明,但在3月8日Mr.Exchange交易所称收到了因Coincheck被黑事件而要求其加强内部协议的命令。这一交易所被黑事件导致了大约5.33亿美元的NEM加密货币被窃。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交易所的用户资金被安全撤回或返还之前不会立即对其关停。

  不过,这一进展还是值得注意的。本月早些时候,日本监管机构以安全漏洞为由,暂停了两家加密货币交易所FSHO和Bit Station的交易。据日媒报道,除Bit Station外,另两家交易所Raimu和bitExpress也已经撤回了其向该机构的申请。

  根据FSA的相关法规规定,日本交易所必须向FSA进行登记,而一些已经得到许可的交易所也在Coincheck被黑事件后受到了调查和提醒。


changfu001

changfu001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