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建信金科发挥金融科技优势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0 长富 长富 2022-04-18 17:53 178795

当前,上海本轮疫情仍在高位运行,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了有力贡献。

近日,为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民生保障,建信金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抗疫号召,发挥自身金融、科技融合发展优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及预案,确保建设银行支付清算系统重大版本成功上线,全力支持金融机构稳健运行,获得上海金融局官微报道点赞。



而本次数字战“疫”的背后,是建信金科人齐心抗疫、共同守“沪”的奋战之路。2022年3月26日,为了确保建设银行支付清算系统重大版本上线,建信金科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及业务保障方案,公司上下迅速响应、密切配合,150余名员工提前进驻并坚守在封闭管理的浦东花木园区,与远程同事通力协作,确保重大版本于3月27日凌晨成功上线,并与人民银行支付、网银、跨境等多个重要系统完成直连对接,按时完成全部试营业,谱写了感人的“逆行上线”故事。截至目前,仍有13位员工留驻花木职场,为系统运维提供坚实的现场支持。

自疫情暴发以来,建信金科积极落实防疫举措,加强疫情期间安全管理与员工关怀,为员工配发生活物资,以部门为单位开展线上生活会,组织员工健身、云“吐槽”、群接龙等多样线上活动,丰富疫情期间员工的居家生活。

当前,上海的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紧要时期,金融科技不仅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贡献了力量,更体现出了来自不同企业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企业力量,面对疫情,亦能秉承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企业精神,在不同的战线上为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持。



长富

长富

长富财经是国内最专业的区块链行业新媒体,致力于为区块链创业者、数字货币投资者提供最新最全的新闻资讯、交流、ICO项目行情分析以及投融资信息。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