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证监会指控加密货币公司创始人策划ICO骗局

0 changfu001 changfu001 2018-04-08 17:14 15136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 3 日早间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一表示,已指控加密货币公司 Centra Tech 的两位联合创始人涉嫌策划一次欺诈性的“初始代币发行”(ICO),骗取投资者逾 3200 万美元资金。

12o8-fysuuxz9540717.jpg

  SEC 表示,Centra Tech 的联合创始人 Sohrab Sharma 与 Robert Farkas 涉嫌策划“欺诈性 ICO”,谎称能提供得到维萨卡和万事达卡集团支持的信用卡,让用户可以将加密货币兑换成美元和其他法定货币。而调查发现,该公司与维萨卡和万事达卡没有任何关系。

  SEC 还指控,为宣传此次 ICO,Sharma 和 Farkas 创造了虚构的高管,他们的传记令人印象深刻;在 Centra 的网站上发布虚假或误导的营销材料,并聘请名人在社交媒体上推销其 ICO。

  据媒体报道,此次 ICO 得到了美国两位名人——拳击手 Floyd Mayweather 与音乐制作人 DJ Khaled——的支持,他们在社交媒体 Instagram 上帮助推销这次 ICO。但 SEC 的指控中未提及这两位名人。

  SEC 要求法院判决 Sharma 与 Farkas 返还不当得利,支付利息和罚款,并禁止他们参与“任何数字或其他证券的发行”。

  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也宣布对这两人发起刑事指控。

  文章信息来自于新浪财经


changfu001

changfu001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