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为超级账本和以太网部署AWS 区块链模板

0 xiaoyao xiaoyao 2018-04-24 17:27 32911

得知亚马逊对区块链技术和相关项目有强烈的兴趣的时候,没有人会感到惊讶。在最近的一篇博文中,该公司宣布了AWS 区块链模板用于以太坊和超级账本。这是一个值得支持的项目,它很有趣也很有意义。

 


亚马逊加倍投资于区块链
 
了解到亚马逊在区块链技术方面有庞大的计划,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与Microsoft通过其Azure服务提供块链模板解决方案的方式类似,Amazon也在使用AWS进行同样的操作。通过为超级账本和以太坊添加块链模板,该公司采取了一个相当有趣的步骤。
 
AWS块链模板提供了一种通过开放源代码框架创建和部署安全块链网络的简单方法。它们是单个开发人员和公司部署基于块链的解决方案并试验这种创新技术的好方法。
 
考虑到AWS在公司中的受欢迎程度,这些新模板可以对整个区块链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对于这些模板是否会有很大的兴趣则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毕竟,许多公司认为区块链还处于非常早期的发展阶段。同时,现在是在受控环境中试验这种技术的好时机。
 
区块链开发人员中,以太坊和超级账本结构都很流行。更具体地说,数百(如果没有数千)个正在构建基于块链的解决方案的项目都在使用以太坊。虽然并非所有项目最终都会成功,但我们也看到许多银行开始利用块链技术来开发新的金融解决方案。
 
正如我们所期望的,这些AWS模板可以在亚马逊弹性容器服务上部署一个用户的块链框架。另一种选择是在运行Docker的EC2实例上部署块链。拥有这两个选项将使这些区块链模板对爱好者非常有吸引力。
 
对于区块链行业来说,获得亚马逊的支持可以被认为是获得巨大的信任。随着越来越多的主要科技公司专注于分布式分类帐,并使技术更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事情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尽管不是每个概念都需要自己的分布式分类帐,但未来块链看起来是有前途的。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