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ter公司将通过区块链技术推出首个智能监控系统 将帮助防范和打击犯罪行为

0 changfu001 changfu001 2018-03-15 15:19 32758

  一个新的平台旨在通过增强面部识别、目标检测和实时视频分析来使监控摄像头更加“智能”。仅在美国,视频监控市场预计到2022年将达到756.4亿美元。在现实中,这些摄像头也许无法实时组织犯罪行为的发生,而通过Faceter公司的这一技术这一情况也许将发生改变。

(Faceter公司将通过区块链技术推出首个智能监控系统 将帮助防范和打击犯罪行为)

  (Faceter公司将通过区块链技术推出首个智能监控系统 将帮助防范和打击犯罪行为)

  Faceter公司指出,该系统是面向消费者的首个去中心化的监控系统。他们的目标是使用他们已经建立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建立一个智能的监控系统,并且实际上这是可以负担得起并为投入主流使用的。它由一个位于区块链平台上的矿工雾网络支持。通过结合面部识别和目标检测等功能,Faceter声称他们的监控技术能够对正在发生的情况做出分析并做出回应。

  该公司称这一概念为“事件安全模型”通过对犯罪行为可能发生前进行威胁检测,从而采取更加有效的行动,如某人的照片被存入网络系统的黑名单中,如果被视频监控检测到这张脸,用户将会在手机上收到提示。此外该公司还提到了这一技术的另一方面应用,如识别可信用户

  目前该公司的融资还在进行中,许多投资者也对其产生很大兴趣,该公司称其与软件解决方案公司Ambisafe进行了合作,旨在增加其系统智能合约的整体安全性。

  据称Faceter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测试版本系统并逐渐进入大众市场,并进一步对系统进行开发以达到能够识别监控中人们的性别、年龄、种族和情绪等数据的能力。


changfu001

changfu001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