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布ico新规定生效时间

0 xiaoyao xiaoyao 2018-07-06 09:41 35092

泰国金融市场监管机构表示,该国初始币产品(ICO)的新规定将于716日生效。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发布公告称,新规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颁布,使泰国成为首批允许ICO进入监管环境的国家之一。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根据新的监管框架,任何希望进行ICO的实体必须在开始代币销售之前向监管机构提交申请以获得批准。

但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会直接筛选来自个别ICO项目的申请,而是首先评估那些所谓的“ICO门户网站提交的文件,这些网站是潜在ICO组织者可以运营其代币销售的在线市场。这就不得而知了。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那些获得批准的ICO门户网站将负责审查ICO项目。之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获取ICO门户网站所选项目的申请,以作最终决定。

正如CoinDesk 先前报道的那样,新法律是一个长达数月的打磨过程的结果,该过程见证了关于如何在该国监管加密货币和ICO的公开听证会和立法辩论。关于此事的王室法令最初于5月宣布,最终定于本月生效。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ICO门户网站申请人必须在泰国注册业务,最低注册资本为500万泰铢或150,000美元。ICO门户网站必须有足够的资源来评估ICO发行人的业务计划,项目结构,技术能力和源代码等。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个别ICO项目还必须在泰国进行合法商业登记。而且,虽然ICO可以提供给零售和机构投资者以及个人高净值,但法律还规定每个项目的个人散户投资者提供300,000泰铢(或9,000美元)的硬性上限。

此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只有泰铢和七种加密货币可以在代币销售中被接受,包括Bitcoin(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坊,以太坊经典,莱特币,Ripples(瑞波币)和XLM恒星币。

退回后,监管机构还警告公众,ICO许可并不一定能保证代币项目的成功。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秘书长Rapee Sucharitakul在公告中说:

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供数字代币的许可并不能保证筹款项目的成功。价格或回报可能是负面的......投资者应该彻底研究这些信息,并确保他们能够在投资前接受所涉及的风险。

翻自coindesk作者Wolfie Zhao的文章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