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加密货币挖矿理想地区奇兰县终止对新挖矿业务申请的审批

0 changfu001 changfu001 2018-03-22 15:13 22907

  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奇兰县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需求能源的比特币矿商进行挖矿的理想地点,而近日该公司表示将停止对新业务申请的审批。

(美国加密货币挖矿理想地区奇兰县终止对新挖矿业务申请的审批)

  (美国加密货币挖矿理想地区奇兰县终止对新挖矿业务申请的审批)

  在周一对现有业务进行了评估后,奇兰县公共设施行政局(PUD)董事会成员一致投票,停止采矿设施和类似数据研究项目的申请。由于该地区水力资源丰富,切兰县的电力成本是全国最低的,这使得它对加密货币矿商有很大吸引力,就像之前报道的那样。

  该机构总经理Steve Wright说,目前已建立硬件设施运营负荷已经开始影响到该县的整体电网容量。这导致了公共卫生和安全问题,并可能对该地区的后续发展产生影响。

  “我们确实需要时间来进行调整并解决这些问题,这(停止新业务审批)可能是最好的办法。”

  该县将于5月14日举行公开听证会。在解除禁令之前,PUD工作人员将审查加密货币挖矿所带来的成本,并对未经授权的公司作出处理决定,制定最佳计划以满足该行业的特殊能源需求。

  几天前,纽约州北部的普拉茨堡市也实施了类似的措施。普拉茨堡的官员还提到加密货币挖矿需要大量电力,导致居民的电费上涨。

  与Chelan县不同的是,如果政府可以更早建立商业化加密货币挖矿的标准和指导方针的话,普拉茨堡的禁令将在18个月或更短时间内解除。


changfu001

changfu001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