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通讯巨头LINE发行了1000万美元的代币风险基金

0 yonghong yonghong 2018-08-16 09:28 32313 比特币之家

日本信息通讯巨头LINE已经通过其最近成立的子公司Unblock Ventures启动了一只代币风险基金,其资本承诺为1000万美元。

这家上市公司周三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了这只基金,并表示计划投资区块链初创企业,以推动技术发展。

尽管Unblock Ventures7月在香港注册成立,担任该基金的经理,但这笔1000万美元的资金仅由LINE集团的另一家子公司LVC Corporation提供。

此外,该公司表示,根据区块链行业的发展,预计未来将增加基金总额。

今天的发布是LINE进军加密货币领域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而就在一个月前,LINE刚刚正式开始运营其名为Bitbox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今天,Bitbox还宣布,在Bitbox上市委员会进行审查后,Bitbox将TRX(今年6月推出的TRON区块链上的代币)列为交易所交易的首个加密货币项目。消息公布后,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TRX的24小时交易价格上涨了12%。

今年4月,CoinDesk报告说,LINE还计划在韩国开设一家子公司,重点研究区块链技术并开发潜在应用。

英文来源:https://www.coindesk.com/messaging-giant-line-launches-10-million-token-venture-fund/

编译:Toxic

稿源(译):比特币之家


yonghong

yonghong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