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Ripple将中国作为其区块链平台

0 xiaoyao xiaoyao 2018-08-20 09:41 28790 btcmanager

Ripple将中国作为其区块链平台

        根据Ripple的欧盟战略账户部副总裁杰里米·莱特(Jeremy Light)的说法,Ripple正在瞄准中国推进其基于区块链的支付系统,并于2018年8月15日向CNBC证实。

中国是一个明确的目标

       此举极不可能推动XRP,但无疑将有助于探索像中国这样的巨大金融国家区块链的可能性。在2018年三月早些时候,纹波也进入到一个交易与注册香港公司连连国际采取类似的目标。Ripple在扩大区块链业务的举动中,一直瞄准中国。它计划推进其分布式分类账系统,以加快跨境支付。

       远东国家的零售业务规模巨大,并且每天都在扩大。2017年,中国电子商务行业也经历了6270亿美元的巨大市场.Jeremy Light 在电话采访中告诉 CNBC:“中国肯定是有意义的,它是一个目标。”

       很明显,Ripple目前推动区块链的举措并非旨在通过任何方式促进加密货币XRP。2017年,中国禁止初始代币产品(ICO)并限制虚拟货币的交易。

Ripple 及其网络

       Ripple与其网络中的100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联系,其中包括Standard Chartered银行,瑞银集团,联合信贷银行和桑坦德银行等主要参与者。然而,考虑到Ripple在中国市场的初步举措,对Ripple产生直接影响将是一个挑战。此外,中国已经开始接触多家具有庞大用户基数的金融科技公司。

      同样,Ripple通过与61家银行合作创建名为Money Tap的应用程序,在日本创造了自己的影响力。市场分析显示,银行和金融机构并不热衷于欢迎Ripple的数字货币,而是倾向于使用区块链来改善全球支付结算。例如,MoneyGram和Western Union使用Ripple的xRapid平台来影响全球的资金转移。

      对于Ripple来说,中国将成为一个广阔的市场,也是探索机遇的大洋。但是,要想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在市场上保持联系,需要付出巨大努力。


注:本文编译自Priyeshu Garg的17日发文。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