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币安90%的员工选择加密货币BNB作为薪水

0 xiaoyao xiaoyao 2018-08-20 13:54 42096 stocksgazette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nance透露,她的员工中有90%以Binance coin(BNB)是以交换的本地代币来获得工资。

Binance正在为加密公司设定步伐

       该交易所仅在2017年发布了Binance硬币,成功地获得了足够的资金来资助交易所的运营和发展。

       在成功推出并在市场上取得更成功之后,Binance一直在向持有者回购BNB,并获得业务所产生的利润。

       Binance首席执行官赵昌鹏告诉TechCrunch创始人Michael Arrington在列支敦士登Cryptoassets Exchange(LCX),Binance LCX最近推出了该交易所90%的员工在BNB获得工资。Arrington披露的有趣公告使Binance成为加密的少数几家以加密货币支付其员工的商业企业之一。

       该公告进一步巩固了Binance在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公司中的地位,成为主流采用的先驱之一。与Binance类似,日本的GMO集团也提供同样的付款方式。自其加密货币开采成立以来,GMO集团已向员工提供以加密货币支付的选择权。

      该公司去年12月表示:“GMO互联网集团将通过在整个集团内推广与虚拟货币相关的工作,为全球虚拟货币的发展做出贡献,”

     Overstock.com是另一家着名的公司,为员工提供多年来支付比特币的选择。

Binance正在为大规模采用设定步伐

       过去几个月的公告,项目启动和开发表明,Binance将率先采用大规模采用方式,这不仅证实了公司的意图。

       在过去几周,Binance团队领先,并推出了一些开创性的项目,以帮助大量采用加密货币。上周,宾思推出了分散交易所。

       本周,Binance推出了Binance LCX,作为扩展生态系统的一部分,Binance LCX交易所是第一个提供加密交易的法定货币,提供瑞士法郎(CHF)和欧元(EUR)之间的主要加密货币交易。

加密公司需要做什么

       对于公众广泛采用的加密货币,加密行业内的公司必须开始开创先例,试图像Binance所做的那样展示分散系统的潜力。

      这一消息得到了加密爱好者和分析师的积极评价,许多人都赞赏员工愿意接收BNB付款。希望这个消息能够点燃加密行业的火灾,而其他公司,特别是那些提供加密相关服务的公司,将会加入这一趋势。

      实际上,如果加密货币成为主流,人们和公司将需要将其视为有效的补偿形式,而不仅仅是快速致富或无法追踪交易的手段。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