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加州法官要求黑客以价值750000美元的数字货币支付保释金

0 xiaoyao xiaoyao 2018-08-20 11:25 34983 ethnews

Martin Marsich在候审时可以离开监狱,但不是免费的。

       塞尔维亚和意大利国民Martin Marsich目前正在等待审判因涉嫌黑客攻击旧金山视频游戏公司Electronic Arts的计算机网络。令人惊讶的是,根据美国检察官办公室的官方声明, Marsich 已被命令使用加密货币保释。

       Marsich于8月8日在旧金山国际机场被捕,并于8月9日首次出现在联邦法院。他被指控“非法入侵”电子艺术内部计算机网络,这使他可以访问25,000个客户账户。Marsich还负责使用非法获取的信息为自己保护游戏内货币,以及在黑市网站上销售对在线游戏的访问权。

根据美国检察官办公室的声明,在发现黑客行为后,据报道,电子艺术公司关闭了受影响的账户,但并未使这家知名视频游戏开发商花费大约324,000美元。

       在看似现代化的技术转折中,地方法官Jacqueline Corley允许Marsich在中途等待他的审判,只要他发布价值750,000美元的加密货币作为保释金。由于被告显然具有加密货币的设施,科利法官可能会做出古怪的保释裁决。

        尽管裁决具有新颖性,但加密货币已被用于帮助被告保释。例如,Bail Bloc是一种采矿服务,它使用可下载的应用程序将参与客户的计算机的一小部分处理能力重定向到我的Monero 代币。然后这些代币兑换成美元并捐赠给一个名为The Bronx Freedom Fund的项目,这是一个慈善机构,帮助南布朗克斯的居民在他们负担不起时保释。


注:本文编译自Nathan Graham的18日发文。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