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Tron(TRX)121译员获得170,000 TRX奖励

0 xiaoyao xiaoyao 2018-08-20 10:54 46107 ethereumworldnews

TRX Tron区块链

      Tron(TRX)表示,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奖励了参与Crowdin Translation 170,000 TRX的翻译。

      当加密货币披露上个月的奖励时,宣布Tron社区感谢所有致力于完全分散币的贡献者。目前,Tron拥有33种语言的翻译,拥有121名翻译。

     “翻译人员的总奖励达到了170,000 TRX。TRON赞赏每个人的贡献,并鼓励更多的TRON支持者参与翻译,“ Tron的一份声明表示。

      上个月,Crowdin的10位翻译获得了奖励,由于代币日益扩大,预计这个数字将在本月翻倍。目前,加密货币在日本,韩国,西班牙,俄罗斯,德国,印度,阿拉伯飞地和许多其他国家都有发烧友。

     “我们很高兴得到社区的翻译支持,这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与来自不同地区的支持者保持联系。”而Tron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强大而繁荣的全球分散生态系统,因此,数字货币将社区发展作为首要任务。

     “TRON举办了各种全球奖励活动,吸引了全球社区。为了满足社区不断增长的需求,TRON正在为世界各地从事文件翻译并为社区健康发展做出贡献的支持者提供翻译奖励。“

       Tron一直是加密货币领域的主要硬币之一,随着光速的增长而增长。这枚硬币远远地赢得了赞誉。随着支持加密货币的交易所数量不断增加,Tron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将价格提高一倍。

       自从Tron离开以太坊网络以来,它一直在不同领域蓬勃发展,以取代拥有智能合约平台的以太币和其他硬币。Tron计划超越另一个的方式之一就是每次都向社区发放奖励。据观察人士说,这就像激励社区一直相信加密货币的增长一样。

       本周,BITBOX宣布上市Tron,之后为Tron社区赠送了9百万赠品。

注:本文编译自Yusuff Olayode Supoto的19日发文。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