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表示正式出局加密业务

0 xiaoyao xiaoyao 2018-08-20 10:24 35591 btcmanager

 Nvidia表示其加密业务永远不会回来,正式出局

      在第二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Nvidia首席执行官科莱特·克雷斯(Colette Kress)表示,其加密货币业务的收入已经下降到芯片制造集团现在不得不从加密行业退出的程度。

1亿美元至1,800万美元

       在2018年初,Nvidia预计其加密货币采矿设备制造企业第二季度将带来至少1亿美元,2018年将超过4亿美元。但实际收入仅为预计收入的18%。鉴于预计收入与其加密货币业务的实际收入存在巨大差异,Kress表示该公司不会承诺对加密行业会做出任何贡献。

    “虽然我们之前预计加密货币对今年有意义,但我们现在预计不会有任何贡献,”克雷斯女士说。

      Nvidia的加密货币业务的预计收入于2018年初向公众发布,当时加密市场的估值接近900亿美元,比特币徘徊在19,000美元左右。截至8月份,比特币的价值仍在6,000美元左右,加密市场的估值低于3000亿美元。Nvidia的加密货币投资的预期收入下降82%,与过去几个月大多数加密货币的收益率相似。比特币记录从它的历史高点下跌69%,而其他货币,如以太币和比特币现金自2018月以来,损失约80%到90%。

由于其数据中心业务的强劲表现,Nvidia轻松取消了其无利可图的加密货币业务,其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为7.6亿美元,自2017年以来增长了83%。到第三季度,Nvidia预计将产生7.55亿美元的销售额来自其数据中心,将其季度收入推至32.5亿美元。

加密业务无利可图吗?

       Nvidia及其新任首席财务官已经证明了他们对加密市场和加密货币采矿设备行业的负面立场。但是,其他主要参与者如Bitmain和三星在该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看到了利润的增长。例如,Bitmain已经成为加密货币市场历史上最大的企业集团,其估值为180亿美元,超过了香港计划的首次公开募股(IPO)。

      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公司依靠其加密货币采矿设备制造业务作为其收入和利润的核心来源,并且在整个2018年,它通过带来超过10亿美元的利润,实现了比Nvidia更高的利润。

      在第二季度,Nvidia的利润从5.5亿美元翻了一番,达到11亿美元,但在2018年的第一季度,Nvidia的记录只达到了Bitmain记录的50%的利润。

      据报道,Bitmain仅在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了11亿美元的净利润。根据该电子邮件,保守估计该公司全年净利润可能会达到约20亿至30亿美元。

      三星是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今年早些时候进入加密货币采矿设备制造行业,并公开表示有意继续瞄准加密市场及其内部的投资者。


注:本文编译自Joseph Young的19日发文。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