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Big Investors拒绝参与Crypto Miner Bitmain的首次公开募股前资金

0 xiaoyao xiaoyao 2018-08-22 11:38 31804 CoinDesk

 

       腾讯控股和软银集团都在争论他们参与广泛报道的中国加密货币采矿巨头Bitmain的上市前投资回合。

       8月初,中国媒体首次报道了企业参与融资工作的情况。不久之后,包括CoinDesk,TechCrunch和其他媒体平台在内的几家分店引用了有关该矿业巨头预计将在香港进行数十亿美元首次公开募股的后续文章的报道。

       然而,腾讯和软银现已向CoinDesk确认他们与投资协议没有关系。 

       腾讯发言人周四通过电子邮件告诉CoinDesk,这家在香港上市的公司“没有参与此项投资”,当时有几家网上报道声称他们是这样。 “这个消息并不属实,”他们补充道。

       同样,金融巨头SoftBank表示,它与Bitmain轮也没有联系。

     “软银集团公司和SoftBank愿景基金都没有参与任何交易,”SoftBank的一位发言人在上周的电子邮件回复中写道。

       当被问及该矿业巨头之前或之后的任何投资兴趣时,软银代表进一步回答“目前没有任何结果”。

       与此同时,据报道另一家公司参与了 -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是一家在香港上市并在北京设立总部的投资和证券经纪公司 - 在CoinDesk就此问题发出多份询问后最终没有否认这一消息,最终告诉我们周一它“没有对这个问题发表评论。”

       根据涉及该交易的各种中国报道,索赔的原始来源似乎来自微信消息平台上以IPO为中心的博客,使用名为“IPO早知道”的官方账户。

       在微信上称为“叔叔C”的所有者于7月23日首次发布了一份报告,称其“独家消息来源”透露了几位可能参与Bitmain融资的潜在投资者。

       该帖子列出了主要名称,如腾讯,GIC(新加坡政府成立的  主权财富基金),阿布扎比投资局和加拿大养老基金。在该文章被中国媒体广泛引用后,腾讯当时表示“对该报道没有评论”。 

       然而在8月4日,同一篇博客发表了一篇后续帖子  ,再次声称Bitmain已经以10亿美元的价格正式关闭其首次公开募股前的一轮,在交易后将该公司估值为150亿美元。 此外,据报道腾讯,软银和中金公司参与其中。

       当CoinDesk向外界寻求信息时,该博主拒绝透露消息来源。

注:本文编译自Wolfie Zhao和Ada Hui的21日发文。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