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马耳他将协助瓦努阿图政府制定区块链和ICO立法

0 Scream Scream 2018-10-10 16:35 31524 支点

据报道,瓦努阿图外交部长Ralph Regenvanu根据部长会议的指示,请求马耳他政府协助制定区块链立法。 Regenvanu在与马耳他总理Joseph Muscat博士和议会秘书Silvio

据报道,瓦努阿图外交部长Ralph Regenvanu根据部长会议的指示,请求马耳他政府协助制定区块链立法。

Regenvanu在与马耳他总理Joseph Muscat博士和议会秘书Silvio Schembri的会谈中指出,采用适当的监管框架对区块链行业和初始硬币产品( ICO )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每日邮报》报道,9月中旬,瓦努阿图储备银行( RBV )发布了一份关于加密的公开警告,称数字货币“在瓦努阿图不被承认为法定货币,也不被银行发行或监管”。该声明随后引起了地方当局的关注,国家监管机构暂停向加密和区块链相关业务发行金融交易商许可证(FDL),直至采取适当的监管措施。

据报告称,马耳他当局“立即”回应了Regenvanu的要求,并向瓦努阿图政府提供援助,为区块链领域制定适当的立法。Regenvanu还建议成立“区块链群岛联邦”,以建立区块链监管标准。据瓦努阿图每日邮报报道,马耳他总理Muscat“热烈欢迎部长的建议。“

除了向瓦努阿图学生和国家监管机构提供培训,以及在区块链监管方面提供一般技术援助之外,马耳他金融当局也渴望为瓦努阿图的财务监督做出贡献。

7月初,马耳他议会通过了三项法案,为加密和区块链行业设定了明确的监管框架和法律环境。

由于区块链的高度发展,以及对加密货币行业的认识和开放程度较高,该国已经成为加密相关业务的热门地点,包括大型加密交易所Binance、OKex和BitPay。

最近,Muscat声称加密是“货币的必然未来”,而区块链可以创造一个更加透明和公平的社会。

2017年10月,瓦努阿图政府宣布该国接受比特币( BTC )作为其公民身份计划的支付,要求一次性支付20万美元,即截至发稿时间大约30枚比特币。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