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一城市正考虑采取更严格的加密货币矿工规则

0 Scream Scream 2018-10-16 16:00 37689 铅笔

美国一城市正考虑采取更严格的加密货币矿工规则

暴走时评:纽约普拉茨堡正在考虑对在该市运营的商业加密货币矿场提出更严格的要求。普拉茨堡市议会议员Patrick McFarlin于上周提议,希望可以为商业加密货币采矿活动引入“分区规则”。根据议会于周五发布的最新消息,现定于10月25日举行公开听证会,以决定是否遵循该提案。此次建议的分区规则将涵盖各种类别,例如消防安全、供热、减少滋扰及特别使用许可等。该市在3月曾做出决定,在居民对电费增加和其他问题提出担忧后,将新的采矿业务暂停18个月。当地官员当时建议,如果实施保护措施,应尽快取消禁令。

翻译:Miracle Zhang

纽约普拉茨堡正在考虑对在该市运营的商业加密货币矿场提出更严格的要求。

普拉茨堡市议会议员Patrick McFarlin于上周提议,希望可以为商业加密货币采矿活动引入“分区规则”。根据议会于周五发布的最新消息,现定于10月25日举行公开听证会,以决定是否遵循该提案。

此次建议的分区规则将涵盖各种类别,例如消防安全、供热、减少滋扰及特别使用许可等。如果获得批准,该市的加密货币矿场经营者将会被要求将其设施内的环境温度随时保持在120华氏度(48.8摄氏度)以内。

如果设施外的平均日温低于40华氏度(4.4摄氏度),矿场经营者必须确保“直接排放到室外的采矿活动热量应少于20%”。

议员进一步建议对矿场所产生的噪音设置上限。

他在提案中写道:

“在距离设施结构外部25英尺的距离内,任何采矿作业都不应超过90分贝(dB),以避免对居民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该市在3月曾做出决定,在居民对电费增加和其他问题提出担忧后,将新的采矿业务暂停18个月。当地官员当时建议,如果实施保护措施,应尽快取消禁令。

在其提案中,McFarlin还建议矿场设备必须“安置在单独计量、电气接地和金属外壳的结构中”的要求,并补充道:

“本节要求的所有建筑要求......均应由纽约州许可工程师根据所有适用的规范和标准进行设计。”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