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农联生态产业链“共建共享,智慧食安”发布会顺利召开

0 haixia haixia 2020-07-20 10:51 43983

  “农联生态产业链”系统助力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管理升级

  ——“共建共享,智慧食安”现场发布会顺利召开

  为打造“食品安全管理+电商新模式”,推动餐饮行业服务管理升级,提升公众对餐饮行业消费信心,有效促进餐饮企业复产满产。由农联高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投入部署运营的“农联生态产业链”系统,其现场发布会于 2020 年 7 月 16 日在成都市龙泉驿区顺利举行,“农联生态产业链”系统的部署和运转成为全国首创。

  成都市副市长刘旭光,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贺欣、副局长李俊彦,龙泉驿区副区长曾勇达,市商务局分管领导,成都天府新区、成都东部新区、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和其他区(市)县分管领导及各区(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喻云华,农联高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友洪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刘旭光副市长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贺欣与龙泉驿区副区长曾勇达在发布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并对“农联生态产业链”系统予以高度肯定。

  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贺欣发表重要讲话

  农联高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友洪先生在发布会讲解中提到:“农联生态产业链”系统包含农联餐饮智慧食安监管平台、农联贡菜平台和农联生活平台三大板块。监管部门可通过“农联餐饮智慧食安监管平台”实时掌控餐饮企业卫生消毒状况、食品加工过程、原材料采购情况、经营状况等;针对餐饮企业打造的农联贡菜平台可以提供经营数据分析、客源导流、促进消费模式升级、提供大数据支撑、提供高品质低价格,安全可溯源的食材采购渠道,帮助餐饮企业有效降低经营成本;消费者通过“农联餐饮智慧食安监管平台”,能真正参与到食品安全、“明厨亮灶”的监督工作中,通过手机实时查看餐厅食材的加工过程,使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更安心更放心、通过平台预订中意的餐厅、也可通过平台享受到餐厅的特色配送服务。该系统的最大的特点是免费提供给政府监管部门及商户使用,解决了传统监管系统一般由政府采购或商户出资建设而造成的推广难,持续性差的问题,农联高科利用商业模式创新,通过系统持续运营,返补系统的投资,有效的降低了政府财政负担及商户经营成本,使得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推进更加容易,有效提高了监管的效率和持续性,其模式及运营手段成为全国首创,具备唯一性。

  农联高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友洪对“农联生态产业链”系统做介绍

  农联高科董事长黄友洪陪同领导实地参观了解已接入“农联生态产业链”系统的餐饮商户情况

  发布会上中国银行向农联高科授牌。中国银行成都自贸区分行授予农联高科“农联生态产业链”系统 100 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综合授信额度。 农联高科与中国银行深度合作,助力餐饮企业复工复产、降本增效,为餐饮行业注入强劲动力,从根本上解决商户食材采购、经营规模扩大等实际问题,为稳岗就业、产业升级尽一点绵薄之力。

  中国银行自贸区分行朱副行长向农联高科总经理刘旭授牌

  “农联生态产业链”系统有效解决了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化程度不高,监管平台不统一, 数据交互难,人工监管成本高,效率低,商户参与积极性不高、公众无法参与等难题。极大的提高了政府的监管效率以及民众对餐饮行业的消费信心,受到了政府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发布会上,农联高科与政府监管单位以及中国电信成都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共同推进“农联生态产业链”系统的部署与实施,为“食品安全管理+电商新模式”插上腾飞的翅膀,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与餐饮商户,共建食品安全城市,共享世界美食之都。

  成都市副市长刘旭光等领导见证了龙泉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电信、农联高科战略协议签署仪式。刘副市长对“农联生态产业链”系统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指示要将习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管理“四个最严”的标准落实到位,确保广大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会后,农联高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友洪就“农联生态产业链”系统功能及优势单独向刘旭光副市长、贺欣局长等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刘副市长及贺局长等相关领导对“农联生态产业链”系统模式及功能表示高度肯定,对系统的后续推进工作作出了相应指导,各位领导表示希望“农联生态产业链”系统能为成都市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管理升级发挥促进作用。

  黄友洪董事长接受媒体专访

  下一步,“农联生态产业链”系统将进一步优化平台功能,全面实现监管部门远程可管、餐饮单位信息化管理可用、社会公众网上可看、食品运营方可查等多方智慧共管,高效助力疫情防控、复产满产及餐饮行业服务升级。

  此次发布会的顺利召开,“农联生态产业链”系统得到了成都各界的充分肯定。会后,参会的多个区(市)县相关负责人与农联高科取得联系,均表示希望尽快推动项目在当地部署运营,“农联生态产业链”系统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相信,由于“农联生态产业链”系统在成都区域的成功部署,未来将会在全国更多区域进行系统落地,该系统将迎来在食品安全管理领域发展的新局面。


haixia

haixia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