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寸草安心,关爱留守儿童

0 长富 长富 2021-12-22 18:27 277241

关爱特殊儿童,呵护健康成长。11月6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组织爱心志愿者带着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以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来到安溪县官桥镇新春村“爱心妈妈之家”,看望生活在那里的孤儿以及那些重大疾病家庭的孩子们。

“把妈妈的心和妈妈的爱,传递到每个需要帮助的人身上。”据悉,新春村的“爱心妈妈之家”是安溪县爱无界公益协会下设机构,是以帮助关爱孤儿、重大疾病家庭儿童、留守儿童为宗旨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由安溪县文明办直接监管。 “爱心妈妈之家”负责人许锦全告诉志愿者们,生活在“爱心妈妈之家”的孩子们,有一半是留守儿童;有三分之一是失去家庭的孤儿;还有一些孩子来自患有重大疾病的家庭,这些孩子当中有一半自身也患有疾病。

当天,志愿者们向“爱心妈妈之家” 赠送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捐赠了《乡村儿童心理健康指导手册》,并给孩子们带去了精心挑选的学习用品。同时,还为孩子们细心辅导作业,陪孩子们一起画画、打篮球、荡秋千。志愿者们温暖的怀抱,让孩子们的脸上洋溢起灿烂的笑容。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爱心小分队的小小的一点光芒,照耀着留守儿童的心房,给他们带来了温暖与希望。平安产险将持续关注乡村儿童心理健康教育公益,集聚员工、客户、社会大众等各界力量,希望爱心可以得到接力,有更多的人可以一起守护童心,为乡村儿童营造一个充满爱与阳光的世界。

(许姗姗  文/图)


长富

长富

长富财经是国内最专业的区块链行业新媒体,致力于为区块链创业者、数字货币投资者提供最新最全的新闻资讯、交流、ICO项目行情分析以及投融资信息。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