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爱心送温暖,冬日暖心田

0 长富 长富 2021-12-22 18:25 262329

立冬将至,天气渐渐寒凉,冬日的凉意已悄然来袭。近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联合洪梅镇镇政府扶贫办,共同走进洪梅镇残疾人、困难老人家中,为送上冬日御寒棉被、被单和油粮面等慰问品。

绕过蜿蜒狭小的山路,一行人来到了慰问的第一户家庭。“平安保险献爱心送了棉被过来呢,你冬天不会冷到啦!”村干部对着一位大叔说到。大叔激动的站起来想和志愿者们握手,志愿者们发现大叔因肌肉萎缩而十分瘦弱双腿不住颤抖着,连忙搀扶他坐下。

“我家那傻儿子又跑外面去了。谢谢你们大老远来看望我们。”志愿者们来到另一户慰问家庭,大妈也刚赶回来,迭声感谢前来送温暖的平安志愿者们。志愿者们一边暖心宽慰大妈,一边递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物资。

爱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平安橙是点缀乡村公益的一抹暖色。福建产险将持续用实际行动关注乡村公益,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苏凯英  文/图)


长富

长富

长富财经是国内最专业的区块链行业新媒体,致力于为区块链创业者、数字货币投资者提供最新最全的新闻资讯、交流、ICO项目行情分析以及投融资信息。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